病得醫治

弟兄姊妹,平安,我是青少年小組的建嵐,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我經歷神醫治的見證。在2016年下半年,發現身體不斷的發抖與感受到心跳非常快速,於是我到了博愛醫院進行檢查,醫生告訴我,我得了”甲狀腺亢進”。當時對這個病名還不是很了解,但是當下我卻非常難過,因為我拿到了”慢性病連續處方箋”,這真是晴天霹靂!!!!我還這麼年輕,雖然有時感冒,身體也沒有這樣糟吧!!當我在深入了解甲狀腺疾病會帶來的影響時,讓我恐懼不已…..這疾病嚴重時不只是眼突、脖子腫大、心跳快速、更是會導致心臟衰竭……….那時的我真的是每天都在吶喊,為什麼我會生這樣的病!!為什麼是我…。

馬太8:2-3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耶穌伸手摸他說、肯、你潔淨了罷.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這段期間神的話不斷的提醒我,也有許多弟兄姊妹為我禱告,在禱告會中、主日聚會中不斷的向神乎求醫治,讓這疾病離開我!雅各書5章15節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神的話告訴我,出於信心的禱告是能帶出醫治的,接下來神就帶領我放慢腳步,看見許多讓我高壓力的工作與需要改變的生活態度,並將我的疾病完全交託給神。

雖然在治療的期間經歷了甲狀腺亢進與低下,身體忽瘦忽胖、心跳忽快忽慢,感謝神,在2018年中回診時,檢查恢復正常了,而且在醫生建議下我停藥了!!!哥林多後書一章20節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停藥到去年五月,發現甲亢又復發,雖然確認復發後很緊張,但是我裡面充滿平安,因為我知道愛我的神必看顧我,祂必並保護我,不因為病情復發,使我的信心被打到,而是相信全能的神看顧著我,雖然這個病在醫學上仍然會有復發的機率,但是我相信神!在祂的手中必定有美好的醫治在我身上,「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四6、7

是的,經歷這樣的事情我學會更多向神獻上感謝,因為如果不是 神帶領,我怎能遇見一位好醫生,在治療過程中鼓勵我,也讓我不害怕面對這疾病,我也對我所吃的藥對每一次的看診都獻上感謝,因我相信神必定讓我所吃的藥有完全的療效,我相信在神的手中必有美好事在我身上發生!

因著神的話我有平安在整個療程裡,因著神的話我有信心面對我的疾病,因著神的話我以禱告面對我的憂慮,因著神的話我相信我會得著完全醫治。

感謝神,我要將這一切榮耀都歸給深愛我們的父神。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