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對台灣的心意

過去兩年多,神以大能保守了台灣–台灣的疫情沒有失控、颱風沒有直撲、戰爭和強烈地震沒有發生;這些我們都親身經歷、深刻體驗了,所以我們都相信:神對台灣有個特別的心意–要讓教會把握機會傳福音,帶領更多鄉親信主-得救-進入神國,並叫復興降臨在台灣。

可是現在台灣的疫情已經擴散了,有專家推估台灣15%的人會被感染–確診人數將高達300萬人,甚至最近也有基督徒「確診」或被「匡列」的。過去兩三年「神不但保守台灣的疫情,也叫神的兒女無一人被病毒感染」,可是最近卻「連基督徒也確診了」。神對台灣的旨意是不是有所改變?到底現在神對台灣的心意是甚麼?我們該如何為台灣禱告?

神對台灣的旨意並沒有改變!神仍然是要台灣的教會「把握機會傳福音,帶領更多鄉親信主得救進入神國,並叫復興降臨在台灣。」可是神的做法不一樣了!

神的做法有甚麼改變呢?

1.以前我們不會染病,可是現在可能會染病!

2.神的兒女在疫情中要成為見證,吸引更多人來信耶穌!(這見證包括:(1)蒙神保守不染病的見證、(2)雖染病卻得醫治(甚至沒有後遺症)的見證、(3)彼此切實相愛的見證。)

3.教會能否在疫情中為主作見證,跟「信心」有絕對的關係

因此,我相信此刻神的意思是:「要台灣教會,即使面臨染疫的風險,也要奉主耶穌的名在疫情擴散時:照常聚會、服事、傳福音、出去宣教!」(當然,前提是政府沒有因疫情禁止聚會)

連政府都改變防疫策略「與病毒共存」了,可是教會的防疫觀念還是「清零」。神是做新事的神,可是教會若沿用以前的經驗、觀念、做法,就無法參與神的新事。教會必須明白神的心意,才能與神同工、被神使用、成為見證、進入命定。

最後請一起讀希伯來書11:6,這段經文能幫助教會「在面對嚴峻的疫情,能作出討神喜悅決定」:「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希伯來書11:6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