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個”沒有底線”的基督徒

現在的你是更有”底線”?還是更沒有”底線”?在疫情海嘯的壓力下,不少基督徒的”底線”是「因怕染疫,就停止實體聚會、服事神、出去宣教…」;可是主正在召聚一群「沒有底線」的基督徒加入他的軍隊,要進行主來之前最大的收割: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示錄12:11

我們能夠勝過魔鬼,是憑著羔羊的寶血,或許你從未想過–除了「羔羊的寶血」,還有「我們的血」-『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對於受逼迫地區的基督徒而言,『他們雖至於死』當然是指「為主殉道」;但對於生活在泰平地區的我們而言,『他們雖至於死』往往是指「為主付代價沒有底線」。

許多已被魔鬼打敗的基督徒,他們並不是不願為主付代價,而是「如果必須付的代價超出自己的底線,就妥協了。」

有的人底線是金錢,有的是家庭、愛情、前途、嗜好、享受、美貌、性命…;不論你的底線是甚麼,魔鬼都知道,牠總會抓住你的把柄恐嚇你:「如果你敢繼續與我為敵,我會叫你失去你的最愛!」

於是「仍有底線」的基督徒,就會乖乖地退出戰場,甚至停止服事。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示錄12:11

末世之戰已經開打,主耶穌正在召聚「不怕死、沒有底線」的基督徒來加入他的軍隊。願你就是其中一員。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