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真相–“好兄弟”不是亡靈

許多台灣人都怕鬼或怕觸犯禁忌,然而耶穌說:「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每到農曆七月,台灣鄉親都戒慎恐懼地在家門口祭拜“好兄弟”,他們以為:「人死後會變鬼,鬼就是亡靈,每到七月,鬼門會開,亡靈會出來覓食,所以要避免許多禁忌,也讓儘量牠們在門外吃飽喝足,才不會進到家裡作祟。」其實鬼並非亡靈,乃是墮落的天使。

既然牠們不是亡靈,在背後接受供奉膜拜的,是誰呢?魔鬼與邪靈!牠們確實擁有一些超自然力量,能叫靈異的事發生,藉此以假亂真,叫人誤以為牠很厲害,必須聽從牠、討好牠,就漸漸被牠掌控,最後變成牠的囚犯與俘擄。

「可是牠們擁有靈界的力量,我根本無力自保自救,誰能救我?」耶穌能!耶穌曾說:「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加福音19:10

來求告耶穌的名,因為耶穌已經擊敗魔鬼了–當耶穌死在十字架上的那一刻,魔鬼對人類的掌控就瞬間瓦解了,從此以後,凡相信耶穌的人,都從魔鬼的權勢下得釋放,因此聖經這麼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約翰壹書3:8

如果今天你受感動,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我相信: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你死後第三天從死裡復活。現在我打開心門,邀請你進入我心,來作我的救主,並作我生命的主;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使我成為上帝的兒女,從此脫離魔鬼的欺騙和掌控,並能得著真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阿們就是誠心所願)』

(摘自fb〈牧師說〉)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