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你還在算命?!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申命記18:10-14」

V10-11所列的一長串「邪術清單」,除了『使兒女經火(以人獻祭)』以外,台灣都隨處可見:『…占卜的(算命)、觀兆的(卜卦)、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念咒持咒)、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觀落陰)』。

我們信耶穌的人務必知道:『耶和華你的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這樣就不會落入魔鬼的網羅裡。可我真的見過”基督徒”也去算命😱,他們大概都不讀聖經,不知道『神的話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詩119:105),更不知道『謹守遵行神的話,就必蒙福』(申28:6)。

如果明白神的話,應該不會去算命了:「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申命記29:29

『隱祕的事』是指「神尚未向人啟示的事(例如將來的事)」;神知道世人都希望知道「將來的事」,就透過算命預測將來;結果不但無法找到答案,反而落入魔鬼的網羅裡。

其實信耶穌的人只要謹守遵行『明顯的事』–聖經上神的話,你的命一定是好命(因耶穌賜你更豐盛的生命),你的未來一定會福上加福(因祝福都必追隨你);神的話也成為你『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引導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