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吹的牛皮,被主戳破了!

上週主日我去高雄帶特會,上午九點多,我從旅館check out後走到某教會(主日慶典是10點正),牧師很興奮的跟我分享:「過去兩天的奮興培靈會,超過他所求所想,他明白神要賜給聖來教會十週年的禮物是”神的火”;也分享誰被聖靈充滿、誰領受說方言的恩賜,他也受感動要發展靈力事奉…。」

聽完以後,我們一起禱告、感謝神,禱告當中我看到一幅圖像–一顆脹大的氣球,被一根針刺破。我就禱告:「主啊,你要的是”真實”,如果有我們建立起來的”假象”,求主完全挪去!」(我居然會這樣禱告,自己很意外,他也很意外,不過,我已經學會,只討神喜悅)

主日慶典結束時,牧師請我祝福,禱告當中,我又看見同樣的圖像–一顆脹大的氣球,被一根針刺破。我就”看圖說故事”:「主啊,你要的是”真實”,如果我們在事奉的過程中,有任何”不真實”或”虛假”的成份,奉主耶穌的名除去!」事後我也跟牧師師母說:「希望剛才的禱告,沒有冒犯到你們。」

事後回想在高雄服事的情景,聖靈提醒我:「在蘭陽靈糧堂也有同樣的”假象”」(這是我們不敢面對的”真相”),因此我奉主耶穌的名呼求:「求主除去教會中一切的”假象”,如果在服事、或工作、或家庭、或人際關係,有任何”虛假”或”不真實”的事,求主把它戳破,讓真實面顯露出來,帶我們活出神所喜悅的”真實”。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我好像忽然明白過來:原來有些人離開蘭陽靈糧堂正是為這原故–他們不希望真相被暴露出來(雖然他們是講別的理由),可是他們難道不知道:人在神面前都是赤露敞開的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