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今年我們不參與聯合聖誕月的活動?

這要從10/29的「宜蘭城市禱告會」談起。當天的城市禱告會是為聯禱會和全福會主辦的「聯合聖誕月活動」禱告,九點禱告會即將結束、徐正昭傳道在台上禱告時,聖靈讓我”看見”一些事,領受一些關於「聯合聖誕月」的感動。可是叫我心裡掙扎的是–這與當晚聚會的方向並不一致,經過劇烈的拉扯,最後決定順從聖靈的感動,把它說出來。

於是我上台從徐正昭傳道手中接過麥克風,對大家說:「聯合聖誕月所做的事,已經蒙神悅納了,不過並不能滿足天父的心。如何才能滿足天父的心?除非我們真實『結出果子來』–面對面去向未信者傳完整的福音、帶他們信主得救、使他們受洗、加入教會、成為愛主的門徒,天父才會得榮耀,我們才能滿足天父的心。」

把從神來的感動說出來以後,我頓時覺得現場的屬靈氛圍,從“沉重受壓”變成”自由釋放”。當下我非常感謝神,幸好說出了從神來的關乎宜蘭的感動,叫當天聚會有個自由釋放的Ending。

聚會結束後,壯圍靈糧堂的嘉韻傳道交給我一張聖誕月的服事表(他們夫婦負責聖誕月節目組),回家後詳看內容,才知是聖誕月主辦單位希望蘭陽靈糧堂出節目、出人手。

次日我懷著忐忑的心回覆智勤/嘉韻傳道夫婦:「昨晚到現在,我心中一直苦思要如何向你們說明,才不會引起誤會,以為我反對聯合聖誕月的安排。不過最後我決定直說,希望你們能明白/見諒。」因此我把城市禱告會最後說出來感動,再陳述一次。接著我說:「既然領受這感動,我理當把感動化作行動,因此今年聖誕節我想帶著全教會來滿足天父的心–我要鼓勵全教會各小組(含兒童和青少年)把握這兩個月進行屬靈認領–持續為福音朋友代禱、實際去關懷他們、向他們作見證、安排聖誕節福音行動。這些事就會花去很多時間和心力,我認為這才是此刻神要蘭陽靈糧堂做的事,因此我不會再鼓勵他們去表演聯合聖誕月的節目或承擔聯合聖誕月的服事。

我也說:「不少人以為蘭陽靈糧堂是一間大教會,承擔聯合聖誕月的服事責無旁貸,其實我們教會並不是一間大教會,小組人數不足200人;至於沒有參加小組的人,更不是我能牧養/分派的。所以我必須跟您們婉拒:11/25縣府點燈的詩班、11/26羅東點燈的小天使12人、11/26羅東燈點燈的詩班與祝福禱告、12/11羅東晚會的小天使。最後我還說:「就像智勤傳道在”宜蘭復興神國教會”的勉勵,曾說『只要做神要你們做的事』,希望你們能體諒『現在我就在做神要我們做的事』,我也會祝福你們去做神要你們做的聖誕月服事。」

以上就是我們教會今年不參與聯合聖誕月活動的原因,希望你能明白,並與我們一同投入「神要蘭陽靈糧堂做的事」,以滿足天父的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