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早日恢復彼此相交

「我還有許多事要寫給你們,卻不願意用紙墨寫出來,但盼望到你們那裏,與你們當面談論,使你們的喜樂滿足。你那蒙揀選之姊妹的兒女都問你安。」約翰二書:12-13

約翰說他還有許多事想告訴弟兄姊妹,不過他比較喜歡當面談論,而不是透過寫信述事,因此他希望儘快到他們那裡–他以為:真正的「彼此相交」就要當面談論,這能帶來滿足的喜樂,這是寫信/讀信所不能取代的。

這兩年多由於COVID-19疫情的阻隔,我們與許多外地的神兒女,雖然還是可以透過internet線上交通、線上禱告,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甚麼似的,🤔會不會是:只有當面的「彼此相交」,才能帶來滿足的喜樂?

若真如此,求神施展大能叫疫情快快止息,好讓祂的兒女們能夠恢復「彼此相交」並「喜樂滿足」。

因此請同心禱告:求神再一次施展大能,止息台灣Omicron病毒疫情,使教會的敬拜-禱告-相交-傳福音不至被迫暫停,能繼續向左向右開展,為主多結果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