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事已過,都要變成新的

我從小就是一個非常聽話安靜的人,面對父母不敢表達太多自己的想法,也都盡量按部就班的過日子,雖然生活中有許多艱難,也是很認份的默默來面對,沒有想到要有甚麼突破和改變。為了尋求心中的平安,我接觸了一貫道,也涉獵了一些佛法。

在去年我多年的好朋友信了耶穌,她跟我傳福音,在6月因為疫情,我透過直播收看教會主日信息,正式開始接觸基督信仰。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收看主日的直播。後來9月份來到教會,參加了小組辦的住棚節活動,認識了許多教會姊妹。

我覺得基督教和這些姊妹們都很好,但我原本求的道也不錯,不會想變動,就像我一份工作做了30年。但神很愛我,在我身邊又預備了許多基督徒,三不五時給我一個經文卡,傳來一個經文照片,我喜歡這些經文,也收看好消息的節目。我對真理有渴慕,小組長帶我上了真理課,也在三乘三的禱告小組中,一起讀約翰福音,讀神的話好像把我裡面的不安驅散了,小組長誇我讀的認真又用心。

在前不久我確診了,好像是神預備的一段時間,在這當中讀了更多聖經,也聽了很多講道和見證。不知不覺的,發現自己想要進入神的家,也明白過來,我所要追求的道必須透過耶穌,才能得著。感謝神,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勇敢,也充滿勇氣的決定要受洗了。

過去的我常常拿不定主意,也不知道該怎樣做比較對,現在我覺得日子變得比較簡單。身邊的人也有感覺我變得比較開朗。

聖經說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要變成新的。我開始有一點感覺到了,想到要進入這個新的身份,成為新造的人,我的心真的很喜樂。

非常謝謝傳福音給我的梅姐,一路上陪伴我,還有為我禱告的小組姊妹們,還有每個星期牧師師母的講道,還有辛苦做直播的同工們,很高興我也成為你們的家人了。謝謝大家。

〈阿爾法小組-李美玲姊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