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這樣你還要擁抱復興嗎?🤔

我相信即將爆發的「復興」,是為了讓更多鄉親信主-得救-進入神國。不過我想先提醒大家:「不要等復興降臨了才傳福音,現在就要傳福音;如果現在不傳福音,當復興降臨時,你也不會傳福音。」

你認為「甚麼是傳福音?」是告訴人『耶穌為你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如果對方願意信,就帶他作決志禱告,這就是「傳福音」嗎?不只是這樣,這是「傳福音」其中一個環節而已!

聖經說:「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後書4:4

這是講:「所有的未信者都是魔鬼的俘擄或囚犯,他們的心眼被魔鬼矇蔽了,看不見靈界的真相–不知道也不覺得自己需要耶穌的拯救,又把假神當真神來拜。」

魔鬼絕不讓人輕易掙脫牠的魔掌,牠會盡全力攔阻那人歸向真神。所以主耶穌教導我們「傳福音」的第一步是:「人怎能進壯士家裏,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馬太福音12:29

『壯士』就是「魔鬼」,『家財』就是「被魔鬼擄掠的人」。如何才能『捆住那壯士』?拿起主所賜的權柄、捆綁魔鬼!

主真的給我們權柄了:「我已經給你們權柄…」路加福音10:19;主的權柄真的可以捆綁魔鬼:「…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馬太福音18:18

因此「拿起主所賜的權柄、捆綁魔鬼」,這是「傳福音」的第一步。我們通常會這樣為福音朋友代禱:

(1)奉主的名捆綁“矇蔽他心眼的黑暗權勢”;

(2)求聖靈光照他,看見自己是罪人,需要耶穌的拯救;

(3)求主與我同在,賜我機會-智慧-能力去服事他。

奉主名和出於信心的祈禱大有功效,只要你不停止禱告,一定會看見福音朋友的心眼被神開啟,就回轉歸向真神。

除了「禱告」,更重要的是「行動」–去到他面前、常跟他在一起、作他忠實的朋友、一有機會就向他作見證、也為他的困難禱告、如果他越來越渴慕神,還要把握時機把真理告訴他…。主還應許:「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馬太福音16:20;因此常為他實際的困難禱告,總會有神蹟奇事發生。(很可能是超自然的幫助或醫治發生)

如果他過去有異教背景,我們還得跟魔鬼”拔河/搶人”呢,例如:

「明明上次禱告以後真的有神的幫助,怎麼這次又懷疑神、想要求助別神?」

「明明上次對神有信心了,怎麼這次又問:真的有神嗎?」

(更常見的是)「明明約好了要談耶穌的事,怎麼他老是臨時有事爽約了?」

如果有這些情形,很可能是「他心中的”堅固營壘”還沒有被攻破」(邪靈還可以躲在裡頭,掌控他的”魂”)。如果想帶他信主,就必須一面恆切代禱,一面向神支取愛心-耐心-智慧-能力,不怕麻煩、不辭辛勞地繼續服事他。

你怪不得保羅說:「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歌羅西書1:28-29

『我也為此勞苦』表示:保羅承認「傳福音真的很辛苦!」這些辛苦的事,絕不會因復興降臨而變得輕鬆。很多人都誤解了–當復興降臨時,不是變得輕鬆或變得省事,反而會變得更忙了。

當復興降臨時,我們會在”神的火中”生出更多的熱情與動力,變得更愛神、更火熱的服事神、也更願意『照著神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最後就能把福音朋友『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如果你願意不嫌麻煩、不辭辛勞地「傳福音」,現在請寫下至少兩位福音朋友的名字,接下來就持續為他代禱並不嫌麻煩、不辭辛勞地行動。

如果你真的做了,這是主耶穌給你的應許:「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使徒行傳26:18

願這應許今年就成就在你身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