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主得勝

牧師、師母,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我是青少年小組的已晴。

在認識主耶穌之前,我的身體狀況真的很差,例如我在三年級和四年級時常常會頭暈,甚至曾經昏倒被送到急診,以及在我四年級時,有次羽毛球隊訓練,不知道什麼原因,早上體能訓練膝蓋突然有種刺痛感,真的痛到讓我無法站起來。

以前的我,在人群中個性真的很慢熟,這讓我比較沒有自信,剛來小組時常常一個人在角落看別人玩,自己也不敢参與,那時的我是ㄧ個非常害羞的人吧!總是低估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

直到有ㄧ次,我被家人帶去參加聖誕節活動,那時我覺得教會的氣氛很好,很想要來玩,也因為這樣,我就跟著家人來小組,認識教會的朋友和關心我的人,更認識親愛的主耶穌。

在濟芬阿姨的小組裡,我和小組ㄧ起學習禱告,也使我在生活中常常會為自己禱告,這讓我不僅膝蓋的疼痛得到醫治,也使我暈眩症的發作次數越來越少。有次羽毛球比賽前我跟神禱告,結果神讓我得到了縣內第一名的勝利,感謝神!

神也讓我在面對小組組員,以及面對不熟悉的地方時,更能有自信且開朗,這讓我的人際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而且我在學校的成績也蒸蒸日上,不斷進步!

每週固定來教會小組聚會,不僅可以和組員一起聊天、唱詩歌、禱告、吃東西,而且有時候在小組聚會中,我也得到幫助,這也是我覺得來小組的優點之一。

認識耶穌讓我找回信心,也讓我變得更外向,勇敢對人敞開心,我要將ㄧ切榮耀歸給神。

<國高小組 陸已晴姊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