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為身體健康忐忑不安”的人

我已經被耶穌贖回了,如今我屬於神,我的身體也成為聖靈的殿:?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哥林多前書6:19-20

我將身體當作活祭獻給神,乃是理所當然的敬拜: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12:1

身體若用來服事主,主也會”罩”我的身體:

「身體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體。(but the body for the Lord; and the Lord for the body.)」哥林多前書6:13另譯)

我若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神必使我的身體健康起來:

「不可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必使你的身體健康,使你的骨頭滋潤。」箴言3:7-8(新譯本)

我若被神的榮耀吸引,專注於神的美善(不專注人的醜陋),身體就會健康: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all your body will be full of light);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all your body will be dark)。你裏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馬太福音6:22-23

我的身體現在若屬於主,將來主必叫我的身體復活,與他榮耀的身體相似: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腓立比書3:20-2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