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穌真正好

大家好,我是國高小組的王彥崴,現在是高一生,我住在和平,今天我要分享我受洗信主的見證。

我讀小學2年級時,有一門課程叫生活課,那堂課老師有提到關於:教會及聖誕節耶穌降生的故事,那是我第一次聽到耶穌的名字,也第一次聽到【教會】這個名詞,因為好奇,所以,回家後我就問我媽媽甚麼是【教會】?媽媽回答我說:她也不清楚什麼是教會,但是媽媽說她也很好奇,想去認識教會。

以前媽媽帶我到羅東買東西的時候,也會帶我到林場走走,結果那時候我們剛好發現這裡有一間教會,就是我們的教會。那時候媽媽就帶我走進我們教會參加主日聚會,來了幾次以後,就不常來,甚至後來就沒來了,因為那時候火車到達羅東的時間非常早,又加上我睡眠不足。

直到上了國中三年級,我開始覺得面對課業、家庭、朋友,有很多的壓力,那一段時間,我很不快樂,也常常心裡怪上帝,為甚麼讓我面對這麼多的壓力和痛苦。感謝主,媽媽那時候也重新回到教會,因著有上帝,媽媽改變了,媽媽的情緒變得喜樂有盼望,不像以前常常抱怨,所以媽媽勸我也來教會,於是我就帶著試試看的心情回到教會。回到教會後,感謝主,我的心裡有很大的平安,後來輔導也邀我參加國高中小組聚會,我就開始來小組也喜歡小組聚會,育娟姐幫我上了一對一裝備課程,幫助我更認識主耶穌,也學習讀聖經及如何禱告,漸漸得我心中覺得,上帝真的很愛我,因為祂聽我的禱告,饒恕了我一切的過犯,所以我決定要受洗。

感謝主,信主後,當我面對課業的壓力時,我禱告,主就給我力量面對。還有我在人際關係上也有突破,以前我很討厭一位同學,因為他常常作弄我,後來我向神禱告,我願意原諒他,感謝神,我和他的關係就恢復了。現在有時候我面對自己考試分數又考差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很挫折很沮喪,但是我向神禱告,神總會幫助我,神幫助我不要總是看分數,神給我新的眼光,看自己只要有努力就夠了。感謝神,祂是慈愛的阿爸父、是有耐心的教練、是全能的上帝。是為我的罪,捨命在十字架上的神。耶穌真是我一生的救主。認識主耶穌真好。

<國高小組 王彥崴弟兄>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