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天父

牧師、師母、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平安,我是光鹽小組的林愛華。

我在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中長大,家裡是一般信仰,初一、十五都要拜拜,但老實說我都是跟著拜,到底在拜甚麼不是很清楚。我跟一般人一樣長大結婚生子,在台北忙著工作,忙著生活。

   就在我50歲的那年,我70歲的姑姑信主受洗成為基督徒,在我的印象中,姑姑是一位不管大小事都會跑去算命的人,大小廟宇的拜拜更是少不了。有一天,她的好朋友帶她去教會改變了她的生命,我看見姑姑的改變,她不再凡事憂慮害怕、擔心恐懼,她變得自信開朗,甚至變得越來越年輕,我心中很羨慕有這樣喜樂自由的生命,我也越來越希望能夠進入教會。我想是上帝看見我心中的渴望,帶領我去完成小時候的夢想—畫畫,在畫畫班裡我遇見了coco姊,當我知道她也是宜蘭人而且是基督徒,更是感到特別親切,每當我有需要時,coco姊會為我禱告讓我的心中有平安。

    如今回想起來,姑姑的信主為了我的得救所種下的種子,5年前退休搬回故鄉宜蘭,本想一家人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不料,計畫趕不上變化,因著婆婆跌倒骨折住進加護病房,進出醫院四年半,在這四年半的期間我得了憂鬱症,上過治療課程,服用1年的抗憂鬱藥物,我也曾經想不開過,就這樣辛苦地走過四年半的時間,我非常謝謝我的家人不離不棄的陪伴我,女兒的安慰讓我有勇氣面對困難,還有朋友的鼓勵,這些愛的動力幫助我走出來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又遇見coco姊,她帶著我進入教會參加主日和小組生活,讓我感受到弟兄姊妹之間的愛和溫暖,我也學習向上帝禱告,祂的回應讓我感受到祂與我同在是這麼的靠近,我相信當我願意將一切交給愛我的天父,我在耶穌裏會越來越幸福、平安、喜樂,因此,我願意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