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真的很愛我

牧師、師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縣府小組的紋庭。

今天我要分享我為何要來信耶穌!

信主前,我是個為了求平安、求財運,每個月都會到寺廟去拜拜,添油錢的人,加上我是家裡的長孫女,必需傳承家族百年傳統信仰,而且自小大家都說我很會拜拜,跟佛很有緣,雖然身為第一代基督徒的小妹不斷跟我分享福音,礙於傳統,我仍然無法敞開我的心接受主。

但是神真的很愛我,在這次我生病後,透過小妹、妹夫,鼓勵我決志,大妹也同心在我住院期間,不斷為我禱告,也有牧者用視訊為我禱告,讓我在住院期間心中的恐懼、害怕、無助,因著神的愛,透過這群基督徒,讓我感受到平安與喜樂,另外上帝也讓我知道,祂也聽我的禱告!

在颱風天,房間有個很大很高的窗戶被風吹開,我看了很著急,使盡全力還是沒辦法把窗戶關上,這時我很害怕,我就跟上帝說,求你讓我關上窗戶,沒多久,咔的一聲,我就把這個又大又高的窗戶關上了。

另一次 我拉肚子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中,突然之間我聽到一個男性非常親切又清楚的聲音叫我:紋庭!我回答:是,然後我就醒來並決定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後我拿到藥,也平安返家。

所以,我決定要成為神的孩子,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大妹跟小妹兩夫妻,20年來從沒有放棄為我信主禱告,還有我來到羅東認識了瑞涵,透過她的關懷與熱心,我參加了縣府小組,也很感謝我們的小組長露明和姊妹們一直為我禱告,今後我希望跟神建立親密的關係,現在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了,我要把榮耀歸給神,感謝大家,願神賜福大家平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