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耶穌真好

大家平安,我是光鹽團契的吳素珠。今天我要分享我的得救見證。

小時候,我在一個溫暖的家庭長大,母親生8個兄弟姐妹,我是老二,家裡貧窮,但是我的身體很健康,我二十四歲結婚,生了一男一女,二十八歲先生得了血癌,開始來往醫院,本來我們結婚住在台北,後來婆婆為了方便幫忙我照顧先生,把他帶回羅東並且長期住在博愛醫院,我的大兒子也體弱多病,這一切都靠婆婆幫忙照顧,我要謝謝我的婆婆。

三十歲那年,丈夫回天家,留下一個三歲,一個四歲的孩子,孩子小,我沒讀什麼書,也沒有謀生能力,這一切都是靠婆婆養。

三十六歲,我認識一個單身男人,也生了一個兒子,我總共有二男二女,先生是個好男人,孝順母親,扶養弟妹(因母親是寡婦,生了十幾個孩子),他也負責任疼愛照顧家庭,不過,因他從小失學,交到壞朋友,成為流氓。後來有一天他被抓去管訓,關了4年,那時我最小的孩子才1歲多,我因日夜操煩,有一天晚上突然不能睡覺,到了晚上就害怕。醫生說:我得了焦慮症,就開始吃藥,一天要吃6顆藥,那時候身體很差,我時常看醫生掛急診,痛苦的時候,曾經想找個地方修行,去當尼姑。

有一天,宜蘭靈糧堂的本義牧師及師母帶小組到我鄰居家探訪聚會,我女兒也帶我去參加兩次,我看見本義牧師臉上的光,我就決定去教會,後來,經朋友介紹,帶我來蘭陽靈糧堂,進到光鹽團契,經過一段時間,我決定受洗,讓耶穌作我的主。經組長素暖、育娟的教導,家長的鼓勵,姐妹們的愛。我非常喜愛來教會,大小聚會都愛參加。教會有愛,有平安,是學習成長的好地方,受洗到現在,四年了,我現在不怕黑暗,晚上可以安心睡覺,不再靠藥物。日子每天都是新的,生命充實有意義。

信主前我的個性驕傲、自私,信主後,進到教會更多學習、讀經、聽牧師師母講道,認真學習真理,哪裡不對,儘量改進,認真做人,學習忍耐、包容、悔改,珍惜家人,愛神,愛人,愛己。

還有我也要見證,因為大兒子從小身體不好,我專顧於他,而我大女兒,她因小時候身體健康,我就疏於照顧她,我非常虧欠我的大女兒,求神的愛充滿她,現在靠著耶穌的愛,我更愛她,我的女兒也很愛我。

還有我家浴室漏水問題,不好處理,抓漏師傅說除非整浴室打掉重建,但是,我常常在浴室洗澡時大聲唱詩歌,結果,神在我家行了一個神蹟,本來浴室會漏水,現在不漏了。

有耶穌真好,祂讓我抬頭挺胸,不再羞愧,耶穌是寶,這句話是真的,比精金好,希望大家快來認識耶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